达拉特旗长征市场监管所组织开展农资经营户法律法规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3/28|来源:本站原创|专栏:信用咨讯

分享到:

达拉特旗长征市场监管所组织开展

农资经营户法律法规培训会

为增强农资经营从业人员法律法规意识,规范农资经营行为,强化经营者主体责任意识,维护公平、有序的农资市场环境。3月24日,长征市场监管所对辖区内农资经营户进行集中培训,并签订《农资诚信经营承诺书》。

    会上强调,农资经营者要严把进货质量关、建立严格的进销货台帐制度,切实做到诚信守法经营,不经营假冒伪劣农资,不坑农害农,确保农民群众买到放心的农资产品。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农资经营主体法律法规意识,净化农资市场秩序,优化农资营商环境,为切实保障广大农民群众利益把好关、护好航。会上强调,农资经营者要严把进货质量关、建立严格的进销货台帐制度,切实做到诚信守法经营,不经营假冒伪劣农资,不坑农害农,确保农民群众买到放心的农资产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