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旗发改委召开全旗“双公示”填报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4/18|来源:本站原创|专栏:信用咨讯

分享到:

达旗发改委召开全旗“双公示”填报工作培训会


  为进一步规范我旗“双公示”信息填报工作,高质量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4月12日下午,市发改委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指导组莅临我旗实地指导“双公示”填报工作,旗发改委组织召开了“双公示”业务培训会,32家旗直单位信息填报人员参加培训。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我旗“双公示”工作进展和存在问题,对“双公示”填报内容、相关要求、存在问题进行了详解和演示,并就现场提出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严格按照培训要求,规范填报信息,提高信息质量,确保信息填报及时、准确。会议强调,国家和自治区非常重视“双公示”信息填报工作,并已分别建立了约谈、通报机制,我市已将此项工作纳入“五位一体”考评,各有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建立健全信息共享长效机制,明确专人负责信息报送和整理,严格落实“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七个工作日公示”制度,建立报送工作台账,坚决杜绝瞒报、漏报、迟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