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律师行业,发挥行业特长,服务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2/03/28|来源:本站原创|专栏:信用咨讯

分享到:

党建引领律师行业,发挥行业特长,服务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达拉特旗司法局党总支联合内蒙古首佳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内蒙古盖伦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主动担当作为、贴近群众,在达拉特旗东城区菜市场开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党员律师积极向过往群众和市场个体工商户发放宣传资料,宣讲《民法典》、《食品安全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涉及消费纠纷的法律法规,党员律师结合实践中涉及消费安全、买卖合同引发的案例,走到各个商户前为商家讲解经营者的主要义务及应当承担的法律责任等知识,提醒商家诚信经营,依法经营,并引导广大顾客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维权观,正确引导商家及消费者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发挥律师行业优势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